杀死那个恋爱脑

浪漫秘密12


不上升奥…

断更一周俺又回来了



(十二)


疫情席卷中国的这段时日,朱一龙和迪丽热巴同居了。本来只是想趁着节假日休息一阵,但却被迫居家隔离,同居了好几个月。


在疫情严重的那段时日,朱一龙心情很沉重,每天盯着那些不断上涨的数字,眉头拧在一起,让热巴很心疼。热巴有点内疚,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心爱的人,看着他那么焦虑,却不能替他分担一些痛苦,这种感觉让她有种失控感。那几天家里的气压有点低。


是朱一龙先发现两个人最近的状态都有点不太好,他在心里悄悄埋怨了自己一下,居然没发现他的小姑娘因为惦记他的心情而跟着他焦虑。但却有感到一种安全感,这种情绪的牵动,让他觉得他们两个是站在一起的,是没有距离的。

“热巴,来这儿。”晚饭后,热巴正在低着头洗水果,朱一龙喊了一声,指了指沙发上自己身边的位置。

热巴甩了甩水珠,拿着苹果走过去,乖巧地坐在他旁边,扑闪着大眼睛看向他。

“宝贝,最近对不起啊,太担心家里的情况了,都没有注意到你的情绪。”朱一龙把热巴圈在怀里,头埋在她的颈窝,她身上一直有股淡淡的香味,那是只有爱人才能闻到的,让他很安心。

热巴赶紧摇了摇头,湿漉漉的手指直接捏在了朱一龙脸上,虽是嗔怪的语气,却满满的都是关心:“干嘛说这样的话,我一点都没有怪你哦,我只是觉得自己帮不到你什么,这种感觉很不好。”

她嘟着樱桃般的嘴唇,失落的表情像个没表现好的小孩子。朱一龙觉得…真的是可爱死了,探过头去狠狠地亲了一口。

“你就像现在这样陪在我身边,就是最好的事情。”


疫情逐渐好转,两个人的心情也都放松了很多,开始享受起他们来之不易的同居生活来。

同居诶!想想就令人心跳加速。像他们这一行,平时聚少离多的,哪有机会这么成天到晚的在一起。所以格外珍视这段时光。


只是…热巴发现朱一龙真的是个粘人精。

24小时都想腻着她的那种。


早饭要跟她一起做,她围着围裙在厨房里忙前忙后,嫌他在不大的空间站着有点碍事。用胳膊肘怼怼朱一龙让他去外面等,朱一龙就耍赖似的蹭在她身边,说要欣赏她贤妻良母的样子。

刷碗明明是可以一个人干的活,他非要挤来跟她一起。两双手交叉着在水龙头下面胡乱地接触,热巴没好气的问他「到底是想洗碗还是想牵手」。


更别提睡觉了…

害…问就是小雨伞的消耗量极大,热巴觉得自己的身子骨要禁不起这番折腾了。每次说好了要休息,都在绵长的吻和撩人的情话里投了降。


同居了挺久,两个人闹过一次「不愉快」。

热巴当时玩心大起,不知道在哪搞了一盒大富翁回来。兴冲冲地铺平地图,给从没玩过大富翁的朱一龙详细地讲解规则,拍着胸脯保证不会赢他太多。

然后她输了。


热巴觉得自己好不容易玩一次牌,运气还这么烂,还输给了第一次玩的朱一龙,深觉面子上有点挂不住,嘟着嘴把自己的牌翻乱,破罐子破摔:“不玩了不玩了,没意思没意思。”

朱一龙看着她的样子笑出了声,引得热巴恼火的拍了他一巴掌。

“宝贝生气了,哟,你看着小嘴嘟的。”他挪到热巴身边,把气呼呼的热巴搂紧怀里,贴着热巴薄薄的脊背。

热巴嘟囔着说了句:“你玩游戏都不让着我…”

“让,走,现在我就割地赔款来了。”


热巴疑惑地望着他:“割什么地?”

下一秒便被公主抱了起来,眼看着这人坏笑着走进卧室,把她压在床上。

眨眼的功夫就扯下了上衣,握着她的手贴在他精壮而又线条好看的胸前:“这里,任君采撷。”

这个人…越发不正经了。以前都是装的!她算是上了贼船了。


春天来了,尽管不能出门,但却不曾错过春光呀。


窗帘没有拉紧,微微透出一点光,洒在热巴的脸上,而光阴皎洁。

朱一龙搂着她纤细的腰,侧着头刚好能看见她高挺的鼻梁和翘着的睫羽。喜欢他们两个人的cp粉曾经评价过他们明明是浓颜系,搭在一起却莫名的岁月静好。

岁月静好,大抵如此。他想一直留住这样的时光。


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